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

Tea with milk


早晨的陽光異常的強烈,似乎反應著我內心的炙熱,已經入秋的時令卻還是光芒四射,完全沒有任何寒意,在內心透露著浮躁的心情,看著地板上的灰塵越積越多,好像我的慾望已經達到一個零介點,在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勾起我那禽獸般的衝動,放著電台司令在陽光的午後,這時的我在擦拭那惱人的灰塵,完完全全表現出我那秩序性的一面,吃飯時我總是將最好吃的留在最後,總是將碗筷擦拭乾淨,旁邊一定要放張餐紙巾,專輯跟DVD一定要用塑膠袋裝放好,書本一定是排放整齊,抽屜一定是凌亂不堪,發票總是在對獎時才會整理,在睡覺前才洗澡才上床,出門前一定噴香水除非是太趕,做稿子時總是任性不堪,喜歡沒事找自己麻煩,喜歡的音樂會重複聽個上百次,即使身邊的人都勸告,我還是依然固我,喜歡找相同磁場的人做相同的事情,或著是明明不長久的愛情我卻很容易陷入泥沼,然後做賤到痛苦失落,教訓總是一再的重複勸告我這個愚者,不要犯同樣的錯不要再被欺瞞,解開我的束縛後,開始尋覓那個塵封已久的秘密隧道,口中開始呢喃起那私密的咒語,誘惑起那稚嫩的嘴唇,開始一步一步的侵蝕,因為禁不起撞擊的力道,羽翼緊緊的抓住我,勾起我的脖子時而繞過我的身軀時而輕撫我的臉龐,旅程之中隧道內出乎意料的一片寂靜,聽不到輪胎的轉動,聽不到乘客的喧鬧,只是微微的感受到列車的搖晃摩擦聲,就那麼輕輕的此起彼落,列車進入隧道長達幾十分鐘,經過森林翻過高山也跨越過海洋,從下午到夕陽更到了夜晚,喝著奶茶享受片刻,這時列車突然停駛了,緊急的停駛導致所有的奶茶翻覆在整輛列車與隧道內,香味遍佈整個星空,杯子刀插都散落一地,破的破亂的亂,當然也包括著我們,還有那所有的秘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