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

雨 季

這個春夏交替的換季日,前陣子的我好累好累好茫然好無助,只是不知道原因的去讓自己陷入一種悲傷之中,或許或許是沒什麼事情讓我可以悲傷,所以連我看星光大道那新人唱歌我都不自覺落下淚,我累了,好多事情塞在那其實我是可以去疏通它的,我想跟我跟媽媽關係一直是個微妙的變化,好愛吵架,我不喜歡,但是媽媽好愛,二十七歲不是個小孩了但是妳眼裡我似乎長不大,只因為我太過於自我、任性、狂放、無視、大膽,但就還是我太過偏執的思考讓我們溝通上常常有氣怪的火花,我想平衡點越來越清楚,最近常常下雨,我不愛淋濕的雨,但是我喜歡淋雨在雨中嘶吼、唱歌,別人聽不見但是我很清楚的聽見自己的釋放,常常用工作忙碌讓自己忘記感情的空虛,讓自己不要想太多也不要去想,但是常常被問到總是說不出口,就看開吧就順其自然吧,真命還是有的,只是月老不知道將他藏在哪,整個讓人火大,寫的文字越來越過於不太像自己,失去我原有的本性,唉,少了某些東西在生活中就難以的感性下筆,今天你去喝酒了,但是我幹嘛想著你會喝到幾點,傳了短訊給你,回家睡覺吧,晚安(我今天也喝酒了)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