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

小 王 子 吻 了 小 王 子

與你每天聊天似乎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,上班下班上線你出現了,我們總是熱情或是失落的問候今天彼此的心情或是感受,這陣子是你最煎熬的時刻,你常常說要自信要勇敢要堅強,但是更顯的你的失落你的無助,你說你在當朋友愛情顧問,很諷刺自己的情感卻是如此,你很希望有人可以提醒你點你一下,你就是傻這個人一直都在啊,只是你要自己去尋覓,愛小王子的你問我是否也愛小王子,我當然是喜歡,只是在故事中好像沒有小王子愛上小王子這僑段,漸漸的我虛構那一幅風景給你看,狐狸、孤高的玫瑰、國王、點燈人、日出日落好像都成了最容易傷心的故事,因為小王子吻了他自己,我說過我喜歡誠實的你不是出張嘴說說,只是我的嚴苛敲亂了你平靜的湖面,你說著亂了,我不該在問下去也許我應該停止,只是小王子的星球還沒有逛完熱情與動力全都消失殆盡了,或許是我過於急躁忽略你的感受,這晚我很失落非常的茫然,放太多似乎不是現在必須的,冷靜點對王子們來說也許是正確的,早上六點了今天天氣依然灰黯,我拿著椅子看不到日出與日落,但是動作卻一直重複著,因為世界還是在轉動生活依就還是要過,而我的熱情呢……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