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

連 我 的 自 尊 我 的 人 生 都 丟 了 吧

步調開始重複著,其實這最不是我想要的,不是公務員也不是鐘擺,固定再那直到安逸,早睡早起的生活好像老人般,只差後方的公園跟著大嬸阿公們練外丹公跳土風舞,早起心情很好,雖然略有倦意但還是對的起那兩千元的全勤,今早的心情卻是被一陣莫名的錢打昏,在即將睜開眼睛之際,我滿子都是想著生活、金錢、人生、未來、家庭,責任感使我提起胸膛,離開被單,我揉了揉眼睛,總覺的如果這一切是夢該有多好,可以在睡眠中將這討人厭的問題通通吃掉,我會拿刀子一個個將答案分開來,或是拿著打擊魔鬼小組的收妖機器,將問題通通吸乾淨,當然這都是我的起床白日夢,一天下來這問題總是煩惱著,開始存,怎麼存,怎麼省,怎麼溝通,怎麼讓保守的媽媽可以接受我的開銷,她總是說(你賺多少就花多少,跟你老爸一樣),幹!我才不要跟爸一樣,至少我不會摸三圈至少我已經戒煙,財庫一定是固定著,只是流通到哪了,十月的日本電台頭演唱會是注定一筆開銷(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,怕日幣帶太少),週六是一個美好的晚上,只是下了一場不下的雨,認識新朋友,大家都非常可愛非常有主見,這樣的朋友很好,喝了一堆茶跟酒,聊了一堆是非聽了將近十本的一週刊八卦,女人真的很厲害,但有一半是她們在數落男人,也許男性與女性就只是如此的莽撞,所以才會在一起,那晚的心情跟現在差好多,真他媽的厭煩這樣的感覺,都給妳吧把錢都丟給妳吧,我不要了,連我的自尊我的人生都丟了吧,或許我消失會比較實在點,做夢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