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

賭 徒
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對於感情已經開始從期待變成懼怕,害怕受到傷害與失去原來的步調跟自尊,當一個心放在那過重似乎是不平衡過輕又擔心消失太快,跟那個人我只能說又愛又恨,你的寂寞成了我的負擔卻變成你的籌碼,我的熱情成了你的煩惱卻變成我的賭局,一來一往我們的互動好像很平凡,卻也超過預料之中的迅速,我們都知道是寂寞造成的,太過與渴求一個擁抱一個親吻一個安慰跟一個幸福的來臨,害怕遊戲玩的不有趣,所以從頭打散再來一次,好像這戰局我們沒輸沒贏,因為我們各自失去心中的那一塊,很深沉晦暗的那快地方很早就出現在我們面前,太快坦承看到彼此內心是我們這次的敗筆,既是放不下更是脫離不了,比曖昧更加的混淆,不是繁亂只是我只想默默放在心中就好,不要在去碰觸它,今天你失去一個摯愛,你像個孩子般的跑來跟我哭訴,我知道你還是個孩子,就因為你太像孩子我更不願意再去責怪你,我們都長不大成熟的臉龐卻帶著稚氣性格,我們崇拜著彼此的傲氣仰慕著彼此的驕縱,也許從新開始又是一場新賭局,只是我不知道我們籌碼是否足以填滿彼此交戰的性格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