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

薄 荷 冰

當我躺在床上你覺得我是你的誰還是個即將填滿的軀殼,總以為那是個放鬆的姿態,其實不盡然,看著那樣溫柔的眼神,忍不住就是輕咬一口,好像從來沒有被親吻過般的激烈,分不清在我口中的是哪種口味的蜜液,好像甜甜的澀澀的略帶點汗水與壓抑釋放出的荷爾蒙,交纏著都沒有輕易方開過彼此,刷過那小麥色的草原,輕輕的碰觸那每一根敏感的稻穗,看來似乎我還滿陽光的,奔跑到你那片棉花田中,我開始吸允著棉花糖,非常柔軟的也帶點青春的汗水味,窗外下著雨越來越大,我聽著聲音似乎忘了是雨聲還是你的喘息聲,不斷不斷的回盪著在我耳邊,貼近著我的心跳聲靠近著你的呼吸聲,那排山倒海的翻滾像是打通所有筋脈般的得到釋放,我們像是得到玩具的孩子一樣被安慰著微笑著,這時我手心的汗水都換化成不同的液態物質,充滿著清新芳香的薄荷味道,我握在手掌心漸漸的形成了一支薄荷冰棒,冰冷而堅硬卻帶著暖暖的溫度,吃著他猶如夏暑得到解放,溶化著溶化著彼此的誤解,冰凍卻又溫暖著我們的心靈,香菸味道從你出現後就沒有停止過,潮起潮落的雨聲淹沒我們的飢渴交錯夾雜著迷濛的煙焦味,就這樣直到堅固的堡壘不斷被侵蝕不亂被溶解我們才得以救贖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