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

Strange

這幾天心情起伏不定,不是太多的雜事煩心而是人際關係,沒來有的不說話沒來由的陌生,很奇怪的感覺,直來直往是我待人的方式,坦白率直沒有甚麼不能說的,如果是我錯一定承認,只是我不喜歡憋著不說然後在我眼前跟別人又是另一番風景,是因為在乎這些人才會這樣感受,或許過於單純甚至相信別人,但在他人心中"自己"是否也如此的被重視甚至尊重,人際關係似乎是一個很模糊的地帶,既然這樣不好的感覺來了那我也只好去承受,如同同事們說的就讓他自己靜一靜,或許這幾年的上班讓我覺得一個團隊很同心是重要的,但也許有人會"離去"新的人也會進來,不斷的隔了幾年週而復始,離開後或許大家還是好朋友也有可能是最初陌生的那個人。

沒有留言: